公共設施: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Wifi上網、第四台、中華MOD。
民宿內附設電梯,提供寄放行李服務。
提供寬敞的兒童遊戲區及兒童澡盆。
提供當地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。
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銀行-花蓮分行
戶  名:鄭安恩
代  號:822
帳  號:901561191515
因為疫情期間減少接觸,訂房確認後,請於訂房隔日預付房價全額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之處請見諒°
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line或電話、簡訊方式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,或傳真匯款單據並 註明:姓名、電話、住宿日期、房間型態、人數,以便為您查核入帳完成訂房手續,謝謝您!
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。
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並於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請依照房間人數入住,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整潔與安全,房內禁止吸菸、禁止攜帶寵物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民宿全館禁止吸菸,請勿攜帶寵物,謝謝。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,經當地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取消訂房: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,視同取消訂房。
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 )
  1. 若於進住日期前14天通知本公司,可保留預付之訂金總額~保留期限6個月有效, 或可辦理全額退款(需酌收手續費100元)。
  2.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。
  3.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。
  4.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。
  5.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。
  6.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。
  7.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